活動公告

二七O週年紀念
復刻版香火袋發送處─
藝品部對面
發送時間
國曆十二月十四日‧下午二時起
國曆十二月十五日至廿日‧上午十時起
每日限量發完為止
﹝每人限領壹份﹞

國曆98年12月19日民俗舞蹈及藝陣大賞表演節目內容精彩,主持人嚴詠能將與現場觀眾作趣味問答互動,本寺特別提供二七O寺慶限量精美紀念品贈送給觀眾,歡迎大家來「逗熱鬧」。
法會報名時間:國曆98年11月2日上午7時開始受理各法會報名,額滿截止。
國曆98年12月20日下午三點盛大舉辦三大士燄口施食法會,歡迎十方信眾自行攜帶供品前來參與普渡,法會中將由三位金剛上師共同加持本寺淨符,現場分送參與之信眾,祈保居家平安,四時無災。地點:寺前艋舺公園廣場。
由一個掛在竹林中發光的香火袋到今日大家眼前巍峨壯觀的莊嚴殿堂,走過270年悠悠歲月的艋舺龍山寺,除了是艋舺人以及全台灣人民心裡永遠繫念的祈福聖地,也已經儼然成為國際來台觀光人士最嚮往的宗教藝術殿堂了。今年欣逢建寺270週年紀念,本寺籌辦了許多相關的系列活動,期盼能與所有信眾共同歡渡這座百年古剎270歲的生日,尤其慶典期間本寺特別製作限量禮物贈送給信眾,即復刻版也是最早期的龍山寺香火袋,每日現場限量發送,歡迎大家索取,如果錯過可要再等十年哦。
二七O週年紀念
復刻版香火袋發送處─藝品部對面

 發送時間

 國曆十二月十四日‧下午二時起
 國曆十二月十五日至廿日‧上午十時起
每日限量發完為止﹝每人限領壹份﹞
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 版權所有© 2009 Lungshan Temple.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2-23025162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1號 前往龍山寺官網